返回首页 鼎龍國際全資子公司
特博賽科技有限公司 ERAI,Inc. 繁体中文 | ENGLISH
產品与服务

香港鼎龍國際代理分銷產品線有:STM,Microsemi,Afatech,Cypress,FSC,NXP,Onsemi,EPC,ISOCOM,國通芯片,上海貝嶺,SONIX,SIMCOM等。

TENOW做為半導體行業最佳獨立通路商之壹,為您提供協助開發,技術支持,供應鏈解抉方案,幫助您完善現有的設計,開發新的市場以及完善供貨管道。

TENOW的客戶專員利用對電子元器件市場的充分了解,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采購和供應鏈管理服務。我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以協助您解決在供應鏈管理上遇到的問題。我們可以有效地為客戶節省成本,保證料件的供給,使生產順利進行。我們從人力資源、項目以及檢測工具方面入手,確保您收到的是品質最佳的物料

  •  降低成本:我們了解您不光是要低廉的價格,更要降低存貨成本。我們的供應鏈策略能讓您在有需要的時候迅速取貨 ,避免因大量庫存而造成囤壓資金的情況。
  •  采購專家:從公司建立起,我們的服務獲得了無數客戶的認可。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,那就是持續地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緊缺物料。
  •  質量控制:作為獨立分銷商,我們與 IECE(中國電子實驗研究室)建立緊密的合作, 通過不斷升級設備、提高檢測能力,使我們的質量管理方案多年以來壹直保持先進性。
  •  全球網絡:作為壹個跨國公司,全球共有四個辦事處遍布歐、美、亞。我們擁有豐富的資源為客戶提供壹系列的電子元器件及相關的服務。
  •  庫存評估與收購:您可以把要處理的電子元器件、庫存電子呆滯料、IC提供給我們評估價格。
版權所有 © 2013-2023 www.tenow.com.hk 香港鼎龍電子有限公司
分享到: